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愛的旅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旅程》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愛的旅程》,我終於明白了:所有的母親都會為自己的兒女不辭辛勞。無論到了哪裡都會牽挂着他們。文中的母刺蝟也和所有的母親一樣,在百里之外的地方牽挂着自己的孩子。 

  一天主人在把乾糧裝進麻袋時,不注意把母刺蝟也裝進了麻袋,裡面什麼也看不見。當袋口再打開時,已經到了百里之外的小鎮,原來是主人要取乾糧,她發現了母刺蝟很驚訝。取完乾糧又把袋口合上了。母刺蝟在袋中焦躁不安,心裡可能想:我剛出生的孩子還在家裡呀,一天沒吃東西,一定餓壞了。想到這裡,她趁主人不注意,跑出了麻袋…… 

  第二天,主人發現刺蝟跑了很是着急,到處也找不到。只好沮喪的準備回家去。到了家中他大吃一驚:母刺蝟竟然在家裡!主人仔細一看,“呀,從小鎮到這裡可有百里之遠,來時在袋中可什麼也看不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主人自問道。 

  原來是因為母刺蝟太牽挂自己的孩子,靠感覺找回了家。一路上翻山越嶺,連滾帶爬呀,把肚子都磨破,流血了。為自己的孩子而犧牲自己,讀完了這篇文章,我感覺到了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旅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旅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