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自打出生之日起,便與自然有了密不可分的關係。大自然就像一個母親一樣,時時刻刻照顧着生活在她懷中的孩子。

  自然母親每天都不停地忙碌,因為她有50多億孩子和數不清的動植物需要她的照料。每天清晨,她把太陽送上東行的馬車,叮囑他要盡職盡責,將陽光和熱撒向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然後又隨風一起去看莊稼的生產情況,她親吻每一朵花,每一棵草,讓露水滋潤它們,讓土地照料它們,自然母親又來到了河邊,她同魚兒低語,與水花並肩嬉戲。她飛上天空,同白雲一起遊盪,輕輕撫摩鳥兒的翅膀。

  中午,她讓大樹投下綠萌,讓微風輕輕撫過人們的臉龐。她走進獨自在家的孩子的小屋,輕輕哼着小曲使他們忘記恐懼,讓美麗的童話人物進入他們的夢鄉。她到了非洲慰問一個個的孩子,讓他們的病痛減輕,忘記飢餓的困擾。在沙漠里她冒着風沙,將商人們引上正途,遠離死亡。

  傍晚,她又要喚醒月亮和星星,讓它們照亮漆黑的小道,幫助迷人的人回到家。她召喚來螢火蟲,給勤勞的螞蟻照亮洞口,她耐心地坐在石頭上,聽着小啄鳥向她訴說怎能么老也長不大的煩惱。她還要讓花仙子別忘記給掉了乳牙的孩子送去一份禮物,

  春天,她讓冰川融化,揮動魔棒讓小草發芽;夏天,她讓百花爭艷,讓清流洗掉人們身上的灰塵;秋天,她讓桂花飄香,讓楓葉變紅;冬天,她抖動鴨絨枕頭,讓雪花中飄出,讓調皮的孩子盡情的打個雪仗。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大自然用她那博大的胸襟做出了多少無私的奉獻。我們看不見她,卻又時時感到她的存在,我們通過花兒的開放看到她的微笑的臉龐,通過風吹的聲音聽到她婉轉、悠揚的歌唱。你只要有煩惱,有不滿的時候,便偎依在她的懷裡,把心事說給她聽,她總會幫你解決。噓!聽到了嗎?大自然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