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睡不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不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睡不醒 標籤:睡不着作文

  今天一大早,爸爸就開始催我快起來:“八點啦!八點啦!快點起來刷牙洗臉,然後吃早餐我還在美夢之中,聽都沒聽見,爸爸這下可生氣了,把我直往外拖,我才半醒半睡。 

  刷牙的時候,我連牙膏都沒擠,就開始刷牙,等差不多刷完時,才感覺到沒擠牙膏,我把牙膏擠上去,結果擠到手上了,真倒霉呀!開始吃麵包了!我什麼都不管,拿起咬了幾口,結果不小心咬到手指頭了,雖然咬到了很痛,但是我連“好痛呀!好痛呀!”的大叫聲都不想說。 

  吃完麵包就該去學寫作班了,我迷迷糊湖地走,只知道往前,也沒有力氣彷彿在雲里霧裡走,我也感覺一邊睡一邊去兒童中心。來到兒童中心,我夢遊般的在兒童中心轉,轉了好久,終於找到了教室。 

   來到教室,我還是閉着眼睛進教室的,在老師嚴厲的批評下,我才稍稍睜開眼睛。上課了,我看見老師的嘴巴一張一開的,聽見老師嘰嘰喳喳的不知說什麼。上課到一半,我打了一個哈欠,一個大大的“O”字型掛在嘴上,老師用眼睛一瞪,我立刻把嘴巴壓下去。我又把脖子無力地枕在桌子上,老師點了我的名字,我嚇得立刻坐端正。 

  這時老師讓我寫今天“睡不醒”,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睡不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不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