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羊馬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馬賽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龜比賽跑贏了兔子之後,倒數的羊也要和森林裡名列前茅的馬賽跑了,馬當然是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因為是羊發出的邀請涵,所以它採用了一點詭計,它幾乎花掉了自己所有的家產買了一雙能彈跳能力很好的彈跳鞋,還把賽道選擇在連綿起伏的山路上,而且還要經過一個萬丈深淵才能到達終點,它的目的就是要不擇手段得到那枚小獎牌。

  一個星期後,比賽正式開始了,上一次賽跑比賽的亞軍青蛙當裁判,隨着“嘭”的一聲槍響,馬,似離弦的箭一樣飛奔了出去,而羊呢,它就不急不慢地跑着。馬,僅用了十分鐘就跑完了森林,而羊呢,花了半個小時才跑完森林的賽道,忽然,馬發現一塊巨大的石頭橫在山路上,擋住了去路,它一籌莫展,“哈哈哈哈哈!,你無路可走了吧?!”羊得意洋洋地說,“你不也是無路可走?”馬惱怒地說,還沒等馬說完,羊陰險地笑了一下,按下了鞋上的按鈕,於是它像一隻充滿氣的皮球一樣彈的老高,一下子就彈過了巨石,平穩地落在地上,把馬甩在了後面。“實在是太可惡了!”馬生氣地說,上帝看見了這一幕,很同情馬,決定馬安一雙翅膀,於是馬輕鬆地飛過了巨石,又急速地奔跑起來,很快,馬又追上了羊,它們的前面出現了一個萬丈深淵,馬揮了揮翅膀,輕而易舉地飛了過去,羊再次按了鞋上的按鈕,猛地一彈,眼看就要彈過了深淵,哪料到,鞋子突然失靈了,它開始迅速地往下墜,馬看見了,伸出了它的前蹄,羊象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樣,爬上了懸崖。當然,結局就是,它們倆同時到達終點,兩個第一,不過馬拿到了獎牌,而羊呢,一無所有。

  羊每次回想起這次跑步比賽的經歷,都會覺得臉紅。

  楊梓寧 長沙市青竹湖外國語學校小學部 4(2)班四年級:楊梓寧613

您正在瀏覽: 羊馬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馬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