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洛希與卡薩之晶龍水晶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希與卡薩之晶龍水晶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洛希與卡薩之晶龍水晶篇 標籤: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 夢幻水晶作文

  “你的發明確定沒有問題嗎?不要半路拋錨哦!”卡薩說。“放心,沒事兒,絕對不會有任何閃失!”洛希說。“那就好。上路吧。”卡薩說。

  洛希:“哇!海底真的好美啊!咦,晶龍指針指向了那兒!”卡薩順眼望去,只見一棟小茅屋矗立在那兒,洛希趕緊把洛薩潛艇開過去。“哇!!救命啊!!!!彭,轟轟,彭!!咳咳,叫你不要開那麼快,看,現在撞牆了吧。”卡薩說。洛希:“不是,其實是潛艇的剎車壞了,嘿嘿。”“你還好意思笑!”卡薩說。洛希:“諾,這是一顆吃了能讓人在海底呼吸的藥丸,吃下去吧。”他們走進去,看見一位瞎老太太在織毛衣,這時他的兒子進來了,以為洛希和卡薩是壞人,想害死他母親,就把他趕出了家門。不出來倒還好,一出來不得了,一群海騎兵又向他衝過來了……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他們能逃脫海騎兵的追捕嗎?請看下一集。

  四年級:郭挺勁

您正在瀏覽: 洛希與卡薩之晶龍水晶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希與卡薩之晶龍水晶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