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越獄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獄行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暈,這機器人也太笨了吧,竟然喂我吃鐵絲,不知道我有胃病啊,還有我根本不能吃,最主要的是我咬不動,不行,我必須逃出去。

  我可不像電影里的囚犯,打暈監管的,總部用傳送機給我送來了蜘蛛俠套裝,蛛絲還帶電!當機器人把飯送到我房間時,我用蜘蛛絲射他的頭部,那機器人就短路KO。當用蛛絲把鑰匙拿過來時(套裝防電),111111111……個778(機器人)全來了,我在裡面向鐵門射網,結果111111111111……個778全都短路KO。到最後,我還是被猛虎坦克嚇了回來。

  這一次,我徹底怒了,直接在屋頂上打一個洞,逃出去了。唉,蜘蛛俠的感覺真不好,一會兒那晃,一會兒這晃,不過蜘蛛俠套裝快消失了,就在馬上要消失的哪一刻,我趕緊跳上超合金戰車,逃了出去。

  逃出去以後,總部發來了信息,說蜘蛛俠套裝有時限,還說是他用無線電干擾了778,所以我被關在了監獄,否則我就KO了。

  就在我慶幸逃出監獄的時候,一個炮彈打過來,差點命中了駕駛艙。

  下一集:猛虎坦克

  南陽路一小四年級:趙智赫

您正在瀏覽: 越獄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獄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