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鳳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鳳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鳳凰 

  彭書釋 

聽別人說鳳凰是一座美麗的古城,它有雄偉的南方長城,有古老的沱江小鎮。它養育了聞名世界的文學家——沈從文及中國著名的畫家黃永玉。 

  今天媽媽終於答應帶我去游鳳凰,一路上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只想早一點到達鳳凰古城。車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鳳凰城。下了車媽媽帶我先逛了虹橋的石板街,街上的遊客真多有從外國來的,有的從其它省里來的,還有本地做生意的人。街上賣的東西各種各樣,有苗族特 

色的銀飾、服飾,有地方特色的小吃:油炸螃蟹、油炸小魚、還有現做的薑糖…… 

在逛石板街的時候,我看見了有賣鮮花環的人,我就給媽媽買了一個有黃色太陽花的鮮花環,我把花環帶在了媽媽的頭上,這是的媽媽顯得比原來美麗多了,遠看就像一朵向日葵花。 

  晚上媽媽還帶我在沱江邊上放河燈,晚上江邊的人可多啦!有的是來放河燈的,有的是來看夜景的,我和媽媽去放河燈,我們買了一個船型的大河燈和6個蓮花型小河燈,我們把河燈點燃,放進河裡,還許下了願望。我往遠處一看河燈和星星一樣多,一樣亮。 

  鳳凰它有古老的石板街,它有悠久的歷史,它有長長的沱江,它還有苗族的和土家族的工藝品,鳳凰比真正的鳳凰還要美!

您正在瀏覽: 游鳳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