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鳳凰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鳳凰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秋高氣爽,天高雲淡,是一個旅遊的好機會。一聽說鳳凰谷風景優美是旅遊的好地方,我們全家就一起去鳳凰谷遊玩。

  我們下了車,映入眼帘的是一隻正要展翅高飛的紅鳳凰。走到山腳下,看見三條石龍,一條在左,一條在右,還有一條在中間,不過我們只能看見龍的頭、眼睛和它那張開的血盆大口,龍的身子只有站在山頂才能看見,因為它的身體就是這連綿起伏的大山,從三條龍的嘴裡噴出清澈的水,掛在山間,形成三條瀑布,匯成一股泉水,緩緩的流進山谷。

  我們開始爬山,爬了很長時間才到半山腰,我們都累的大汗淋淋,我對爸爸媽媽說:“太累了,休息一下吧!”爸爸媽媽點點頭,我往遠處看,說:“那有個休息場所”,說完向那跑去,跑着跑着我看到一棵柿子樹,我現在口乾舌燥,就想摘個柿子吃,可我一看樹上的柿子就沒胃口了,因為那些柿子比瓶蓋還小呢!

  我們繼續向山頂爬去,不一會就到了仙女床前,我躺在仙女床上休息了一下,等我坐起來就覺得渾身有勁,很快就爬到了山頂。山頂上有個亭子,站在亭子里往下一看,立刻覺得心曠神怡,我興奮的對着大山喊:“我爬到山頂啦!”。

  我為自己爬到山頂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游鳳凰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鳳凰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