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小寵物,是一隻鸚鵡。 

  它身上有鮮艷的羽毛,嘴巴彎得像月牙,舌頭圓而柔軟。它非常喜歡唱歌,高興的時候,它在籠子里“嘰嘰喳喳”地叫着。它非常頑皮,總是爬上爬下,一會兒往左走,一會兒向右跳,總是不停地走來走去,所以我給它取名為“皮皮”。 

  皮皮喜歡咬人,只要你用手摸摸它或抓它,它一氣之下,就用它那月牙般的嘴巴來咬你的手。被皮皮咬過的有:姨媽.媽媽.爸爸和我。 

  有一次,我打開籠子門,想看看它會不會飛出來,結果,它真的從籠子里飛出來了。它在家裡飛來飛去,我想讓皮皮回去,可是它不回,我用手抓住它準備放進籠子里去,沒想到,它竟然咬我的手。疼得我哇哇大叫,我立刻吧它放到籠子里去,關上門,對着他說:“我是你主人,你怎麼能咬我呢?”皮皮“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 

  我想:皮皮應該知道錯了吧,我原諒了它。皮皮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又在籠子里唱起了歌。 

  這件事令我難忘,我喜歡我地寵物————————鸚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