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總是羨慕朋友們都有飼養寵物。但現在我不會了,因為在我十歲生日那天,和藹可親的爸爸送了一隻我夢寐以求的小狗給我。從那天起,它就成為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的小狗名叫嘟嘟。它是只純種的德國貴賓犬,很討人喜歡。它擁有一身雪白的毛、烏黑亮麗的眼珠以及長長的耳朵。此外,它那小小的鼻子更是引人注目。它的嗅覺十分靈敏,總是能憑着獨特的氣味尋找某些物品。

  嘟嘟很愛乾淨,也十分喜歡洗澡。每天,它都要換一件不同樣式的“衣服”。當我把水裝滿后,嘟嘟會立刻跳進水裡享受浸泡在冷水裡的清涼快感。洗完澡后,嘟嘟的身上就會散發出一陣濃郁的香味。

  此外,不管我去到哪兒,嘟嘟總喜歡跟在我的身後。我沒辦法,只好一次次地把它趕回家。每當我放學回家,嘟嘟總是站在家門口迎接我。一進家門,它便開心地搖着尾巴,等着我擁抱它。

  自從有了嘟嘟,我的生活充滿了無限的樂趣。我保證,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嘟嘟,絕不遺棄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