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是我家養的博美狗,牠是一年多前隔壁的隔壁的裡叔叔送給我的。因為他家的生了一窩小狗,我天天去他家探望牠們,他看我好像很喜歡養小狗,就送我一隻,要我好好照顧他。

  他有一身既潔白又蓬鬆的毛髮,整個身體圓滾滾的,跑起步來一扭一擺,輕盈敏捷,非常可愛。我幫他取了淘氣這個名字,因為牠整天爬上爬下,一下子叼着拖鞋玩,一下子追着球跑,一下子又鬧着我和哥哥,牠的精力充沛,好像永遠都用不完,淘氣這個名字就是這樣來的。

  散步是淘氣每天最期待的事,每次我一放學回家牠總是跟在我的後面,就像一隻跟屁蟲,因為牠想要我帶牠出去散步。當我帶牠外出散步時,牠總是興奮得又跑又跳,外面的世界對牠來說好像永遠充滿了吸引力一樣。

  淘氣不但會撒嬌會搗蛋還會搞笑,所以,牠成為我家不可缺少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