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慚愧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慚愧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此,我很後悔,那件事令我後悔不已。

  有一次,我買了臭豆腐吃,然後把裝臭豆腐的塑料杯子扔進了垃圾桶,誰知垃圾桶太滿,塑料杯子從垃圾桶里掉了出來,媽媽便說:“彤彤,把垃圾去倒掉。”於是,我拎起垃圾桶,把裡面的袋子裝着垃圾拎起來,我快速跑下樓,因為我有點懶,我就把垃圾放在了丁大伯家的爺爺租的房子那兒,馬上跑回了家,生怕被人看見,要是被人看見,我的面子就丟凈了,俗話說:“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嘛。

  回到家,媽媽問:“垃圾倒了嗎?”“倒了。”我大聲地說。可我心裡卻不這麼認為。晚上,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這時,一個天使的一個魔鬼,天使說:“你要應該去勇於承認,我想那個爺爺會原諒你的。”魔鬼說:“不要聽它的,你想又沒有人看見,別人又不知道,去的話說不定人家會罵你呢。”話音剛落,天使和魔鬼就消失了,我想來想去,最終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承認錯誤。我來到門口,頓了頓,又想退縮,這時我的耳邊響起了天使說過的話,退縮的意念早已忘記(消失),忘到了九霄雲外,我到了裡面,爺爺熱情地接待了我,進門就說:“彤彤,你怎麼有空來爺爺家玩,平時不是請也請不來嗎?”“爺爺,我……”說到這,我卡殼了。“哦,是不是為了上次那包垃圾。”“爺爺,你看見啦?”“我是從貓眼裡看見的。”“爺爺,你不會怪我吧?”“怎麼會呢,只要勇於承認錯誤,就還是好孩子。”說到這裡,我和爺爺都笑了。

  含山縣環峰小學5年級 張炎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慚愧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慚愧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