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慚愧的事情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慚愧的事情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回到家的時候,家裡沒有人,而我也沒有帶鑰匙,所以我就坐在家門口等媽媽回家。

  沒一會兒,樓上的奶奶上來了,看我在這裡坐着,就順手從袋子里掏出一根香蕉給我吃,我謝了奶奶,就把香蕉接了過來。沒一會兒我就吃完了,但是樓道上沒有垃圾桶怎麼辦,我又不想下樓跑到小區門口扔一個香蕉皮,於是我就想了一個不算太壞的主意,我把香蕉皮扔到了樓下那個住戶的門口。

  過了一會兒,媽媽上樓回來了,看到我坐在門口等她,便問我樓下的那個香蕉皮是不是我扔的,看着媽媽嚴厲的眼神,我不敢撒謊,於是媽媽就讓我把香蕉皮撿上來,並很嚴厲的教訓了我一頓。

  這件事情讓我很是慚愧,我以後再也不做這種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慚愧的事情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慚愧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