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惡的李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李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的運氣可真差,剛剛擺脫了“扭人不眨眼”的付苗,老師卻把我調到了“在世梅超風”李清的旁邊,俺的日子沒法子過了啊!!!

  我深知李清的“勇猛”,所以我上課行規搗矩的,可是,還是老被李清記名字,我最近的那些日子喲!那叫個苦啊!

  昨天的上午第四節課是音樂課,我唱完了《馬兒歡歡》,正準備和“王麻子”王貞智玩玩“龍珠”遊戲,可是,正好被李清逮了一個正着,只見她拿起她的“判官筆”,大筆一揮,她的那個本本上便出現了俺的大名,按好可憐啊!

  今天,我上體育課,跑的筋疲力盡,正準備休息那麼一下下,李清看見了,不分青紅皂白,直接把我期末考試的體育成績扣了15分,沒辦法,誰讓人家是“體育委員會”的呢?哎!!

  這個星期的綜合表現還可以湊合,本想着可以不用挨“p”了,可是,天不從人願,李清卻向老師告發我上課不注意聽講,我苦啊!於是,我便開始罵她,詛咒她(只可以從心裡罵,要不然,後果會很嚴重)。

  從那以後,我上課的積極性比誰都強,因為她上課奈何不了我,有老師保護唄!!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李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李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