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惡的順風耳之地動山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順風耳之地動山搖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可惡的順風耳之地動山搖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用武之地作文 可惡作文

  可惡的順風耳之地動山搖

  上回說道,我青雲上天宮,得到一顆順風丸,吃下之後,正等效果如何……

  我回到家后,把家人下了一大跳,又驚又喜,軟磨硬泡了三天三夜,我都要上學啦!哎呀,這節課老師講得真沒意思,湊點時間試試這個順風丸效果如何吧!聽聽台灣同胞贊成“台獨”的多還是贊成“一個中國”原則的多……“呼啦啦~~~~~~”我的耳朵里全是震天音量,炸得我耳朵里冒火星(聽了很高興是嗎?我可不高興)!!!鬼知道是怎麼回事!想想……啊!原來是這樣:“台上老雞”跟我說過“順風丸藥性大大的”,果然不出所料,藥性太大啦!!!正好,我在聽台灣“聲道”(就是說,我能在台灣聽到聲音的地方),而現在,台灣正發生一次大大的颱風,而這正是順風耳,順風順風,順着風走,颱風也是風呀!我就只好聽着討厭的颱風了,還有,順風丸藥性大大的,就能擴大風的音量,所以??我聽的是加了倍的颱風音量啊啊啊啊啊啊啊!!!~~~更可氣的是,因為我的神經被震得措手不及,所以聲音從耳朵里傳出來了!陣陣“超聲波”從耳朵里躥了出來,還有“伴奏”的陣陣嘲罵聲:“@#$%&*(聽不清才這樣寫)!!!!!!!!”正講得帶勁而的老師一聽,(老師耳朵比我好1000倍)吵起來:“什麼!餘思成(我的名字)!怎麼在課堂上大喊?還是髒話呢!我可聽清楚了!給我站出去!”不由我分說,老師便把我趕出教室。55555~(嗚嗚嗚嗚嗚),好悲呀!倒霉!我要離開這傷心之地,俺要逃學!!!去科研部,研究這個“奇觀”耳朵。

  2020年,順風耳正式投入使用……

  2025年,一顆小行星要撞擊地球,科學家模擬了一次暴風狂雨夾五百顆巡航導彈和五千克核彈的聲音,湊成超超超超級超聲波,沖我耳朵里炸,然後成倍地發出去,把那顆小行星炸得四分五裂,其中一塊竟然飛向泰坦尼克號的前方,變成冰山直撞泰坦尼克號!嗚嗚嗚嗚嗚,船員們,遊客們,等我再賺一顆起死回生丸再向你們賠罪吧!

  再n+1次世界大戰發生之後,我又被選為將軍,不知這個消息會不會讓n+1次世界大戰延期……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順風耳之地動山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順風耳之地動山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