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還我頭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頭髮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梳着我那頭髮,我欲哭無淚:理髮店,我恨你,就像老鼠恨貓咪!嗚——還我頭髮!

  記得那天晚上,老媽還未經過我的同意,就強行把我送進了那如同地獄般的理髮店。我掙扎了好幾回,可都沒有用。於是,我便提出了我的條件:頭髮只能比以前少一點,短一點,不能剪得超短,超少。之前媽媽還不同意,說什麼:“短一點又沒有關係,洗頭髮時,多好洗呀,你看夏天烈日當空,多熱呀!把頭髮剪短了就不會太熱了,你的頭髮又不是為我剪,而且把頭髮剪短好處很多的……”後面的我也不記得了,只知道媽媽講了一大堆剪頭髮的好處,幾乎把我教給她的所有成語都給用上了,可老媽的“刀子嘴”還是贏不了“豆腐心”,在我的苦苦哀求下,老媽終於同意了。

  我伸出手,最後一次摸了摸我那烏黑髮亮的長發:永別了,我可憐得頭髮。洗完頭髮,我做在理髮椅上,一位那位男理髮師拿着一把寒光四射的剪刀和梳子向我走過來。他先把頭髮分成五六份,再一份一份地梳,剪呀。通過鏡子,我看到自己的頭髮正一點一點的剝落,一點一點的變薄,一點一點的變短,一點一點的變少。我心疼不已:再見了!我可憐的頭髮!畢竟我曾和你們這些壽命不長的頭髮共同生活了三年多啊!倖存的頭髮們,你們可千千萬萬要節哀,不要太過於傷心。你們放心吧,我在近段時間裡會多喝牛奶,拚命補充蛋白質,讓你們那些不幸去世的兄弟姐妹們復活過來。

  漫長的一個鐘頭過去了,終於理完了,那個理髮員又重新給我綁好頭髮,我和我的頭髮們終於被“解救”出來了!儘管我早已知道我的頭髮已經損失了一大半多了,儘管我早已有心理準備,可當我觸及到我的頭髮時,仍驚訝不已,再看看那滿地的黑油油的頭髮,我憤怒地用那雙冒着火的眼睛狠狠地瞪着那個無辜的理髮員。我不知道我的頭髮現在還有沒有小細麵條那麼粗,星期日我不知道該梳着什麼樣的髮型去面對我們的同學——我衝出那個“地獄”。

  理髮店,還我頭髮?縱然我心中有幾千個幾萬個不願意,可事實就是事實。現在,我正在努力的喝牛奶,讓頭髮快快長出來——不信,我看看我家冰箱里的牛奶就是證明。

  四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還我頭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