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

  您好!我從五年級的時候,就是您教我了,教導六年級畢業,差不多教了我兩年了!現在,我就要畢業了,就要與你分開了,但是,我非常捨不得!

  我記得有一次您咳嗽咳得很厲害,都要來和我們上課,而有些同學卻不知您的苦心,上課外課的時候在做違反紀律的事情,事後您還說您從來沒有試過希望一班人趕緊畢業的,而希望我們明天就畢業。雖然您這麼說,但是我知道您那不是真心話,因為我從一件事情知道:

  有一次,您讓我們在一節課上寫同學錄,寫的時候,有許多同學都拿給您寫,您都寫了很多,放學后,原本有一些同學要罰抄的,但您說看見了我們寫同學錄的時候那可愛的樣子,就不用罰抄了。所以,我知道您是捨不得我們的!

  老師!最後,我相對您說:“我愛您!我是永遠不會忘記您的,就像您所寫的:雖然我們即將要分開了,但是我們之間的師生友誼、情誼是不會消失的,因為我們的情誼比山還高、比海還深,!”

  祝:

  天天開心

  工作順利

  有緣再見

  廣東惠州惠城區汝湖鎮仍圖中心小學六年級:邱利民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