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我即將離開那座伴了我六年的母校,我也即將離開您了。就像您常對我們說的,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揮手說再見了。

  胡老師,您和黃老師還有冉老師都是我最喜歡和最敬佩也是我最捨不得的老師。作為班主任您會和我們朝夕相處,走進我們了解我們。您了解我們,我們也了解您。因為我們親眼看到親耳聽到,您不僅給我們一些故事或舉一個有趣的列子,讓我們面對枯燥無味的文字是整天了一些樂趣,並讓我們在這些樂趣中學到知識。在班會課中,您讓我們發表自己的意見,讓我們明白讀上好學校好班是多麼的重要。您為我們累的生了病,但卻堅持為我們上課,您說為我們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只要我們有進步就心滿意足了。

  “春蠶到死方盡,蠟燭成灰淚始於。”我要感謝您,因為您想那燃燒的蠟燭,吐絲的春蠶一樣默默無聞的,傳授給我們知識,卻不求回報!我還要感謝那美麗的母校,因為他給了我們一個美麗的環境,讓我們更好地學習!

  此致

  敬禮!

  四川攀枝花仁和區仁和鎮中心校六年級:周玉婷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