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顛倒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顛倒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顛倒節 標籤:顛倒國作文

  一般來說人們都知道一些普遍的節日:兒童節、清明節、婦女節等等,知識更豐富的就知道建黨節、建軍節。知識更淵博的就知道西方的復活節。而本小編,則要為大家介紹我創建的“顛倒節”。

  所謂的“顛倒節”,並非唐詩變詩唐,學校變廁所,男生變女生。不是顛倒黑白是非不分,而是人員身份互換,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室外大扭轉

  “砰!”年過花甲的老人們在踢足球。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居然能沉住氣,專心致志的打太極。如果不知道的人,肯定會為老人的“老當益壯”,孩子的“氣聚丹田、性格沉穩”而笑爆肚皮。

  家園大翻變

  室外的已經夠精彩滑稽了,現在咱來看看室內的!在家中,你會驚奇地發現,家長一反常態沒有在忙碌。而是坐在沙發上,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上放的動畫片。你看他們時而站起,時而卧倒,亂蹦亂跳,活像只電視上正放的動畫片《貓和老鼠》中的傑瑞!

  當然,顛倒節不會就這樣結束,還有許許多多好玩的事:小狗在溜人、人在拉汽車、學生指着黑板上課,校長因遲到在罰站……哦,對了!我設計的顛倒節在愚人節的后一天!

  浙江衢州浙江省龍游實驗小學六年級:歐陽紫冉(古 月)

您正在瀏覽: 顛倒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顛倒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