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沂水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沂水一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沂水遊玩,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我們興緻勃勃的出發了,一路上,我一直問這問那,媽媽總是不其厭煩得告訴我,我的興趣更濃了,迫不及待讓爸爸把車開快點。

  到了那兒,爸爸好不容易擠進像山海一樣多的人群,買上票,坐着一個彩車出發了。你不知道,坐上去的時候把我嚇個半死!一望下面深深的峽谷,就感覺一把手將我向下拖,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和我說“怎麽啦?以前膽子挺大的小丫頭,今天怎麼就變成小麻雀了?哼!誰害怕了,我剛才不過打了一個噸被驚醒了,才顯現出那樣的表情的。”我不服氣的打了個借口把爸爸的話擋了回去,才呆住了本“仙子”的名聲。

  “馳”一陣巨響打斷了我的思路,終於到了沂水的着名地區——地下大峽谷,開始洞還較高,可進到裡面,東就逐漸地下來,我們就蹲着走,洞越來越低,人們只能爬着前進。要是稍微一抬頭,就會碰到石鐘乳上,把頭碰起個包。動力有一個地方很險,爸爸就把我抱上去,越往裡走,空氣月稀薄。洞頂滲水了,一滴一滴的,滴在我頭上,冰涼冰涼得。接着,我聽到了“叮咚”,叮咚”大聲音,真像樂團彈奏出的音樂。

  “嘩啦啦!”,人們突然停下了腳步,原來終於到了飄流地點,挨到我們了,我猛到大皮袋上,懷着強烈的好奇心順着一溪清水,向水洞深處駛去,立刻覺得好像進入了仙境一般。突然,一縷陽光射來,漂流之旅終於結束了。

  這次的沂水一游在我的童年裡踏上了永遠我不去的腳印。

  李家營小學四年級 王新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沂水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沂水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