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馨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一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呢喃,百花盛開,又是一個春意盎然的春天。走在路上,我看見美麗的花朵抬起它們的頭,嫩綠的小草探出它們的腦袋,一棵又一棵樹苗換上漂亮的衣裳。在這美景中,我感覺到無比的溫馨和快樂。但我不能欣賞美景,因為我要搭公交車回家。 

  “唰”的一聲,公交車來了,我忙上了車,車上人很多,我沒有搶到座位。過了一會了,一些人爭先恐後的下了車,我搶到座位了。這時,我發現一位頭髮蒼白的老奶奶,仍站着,沒有座位。我心裡琢磨:“我到底讓不讓座位給老奶奶坐呢?”我掃一眼車內,發現大家都沒讓座。於是,我心裡打着算盤:“我也不讓”。 

  突然,車裡響起了一條公益廣告聲:“請主動給老、弱、病、殘座!”聽了這條廣告,我不禁起身,拉了一下老奶奶的衣袖,對老奶奶說:“老奶奶!你請坐吧!” 

  老奶奶坐到我的座位上,慈祥地看着我,用溫柔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說:“真是個好孩子”! 

  下了車,我覺得這一幕真溫馨,心中彷彿春天那般:萬樹衝天、百花齊放,黃鶯歌唱。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覺這時的春天比剛才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