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穹窿山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穹窿山遊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7月1日,這真是個令人興奮的日子。在這一天,我們終於盼來了嚮往已久的優秀學生夏令營活動,目的地是:蘇州第一高山——穹窿山。 

  到了穹窿山,我們就被這兒自然有致的大好美景所迷住了:藍藍的天空中鑲嵌着朵朵白雲,金色的陽光灑在嫩綠的樹葉上,還有那星星點點的野花,一朵朵,一簇簇,煥發著勃勃的生機。身處這迷人的景色中,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們感受到了放假后的無比輕鬆,也完全陶醉了。怪不得說美麗的地方總會出名人,美麗的穹窿山也出了著《孫子兵法》的“兵聖”孫武和漢朝的大臣朱買臣。 

  山下的風光這麼美,山上的風光一定更不錯。我們帶着這樣的想法向山上挺進。今天的天氣好熱,烈日炎炎,把我們曬得大汗淋漓,一個個都像非洲來的“小黑人”。但我們為了能儘早看到山上秀麗宜人的風光,手拉手,咬緊牙關,一步一步艱難地往上爬。可是,越往上路越蜿蜒盤旋,我感到力不從心,最後一點力氣也沒有了。這時,我看到一位很胖的同學卻首當其衝,一馬當先,儼然是一個神氣的“小領隊”。我想:“這麼胖的同學都能跑到隊伍前面,我也一定能行。”想到這兒,我好像突然擁有了無窮的力量,奮力向上沖。不一會兒,我們的隊伍就到了山頂。 

  哇!山上的景色果然不出我們的預料,迷人極了。再看看山下,許多東西都顯得很微小。我覺得很有成就感,不禁想起杜甫的詩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這時,我們的肚子都開始“咕咕”地唱“空城計”了,於是大家開始了豐盛的野餐,風捲殘雲般地消滅掉食物后,我們便開展了一場才藝大比拼的活動。我們四(2)班的男生們聚集在一起,決定演一個小品:“諸葛亮智擺空城計”。女生們也不甘示弱,她們演了個笑話,演得非常精彩。輪到我們男生大顯身手了,小品“空城計”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在一片掌聲中我們完成了表演……. 

  活動結束后,我們便一起下山,結束了愉快的旅程。 

  這次夏令營讓我們領略了大自然的美景,更讓我們鍛煉了堅強的意志,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活動啊!

您正在瀏覽: 穹窿山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穹窿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