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鮮紅的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紅的記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鮮紅的記憶  

  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四 劉彥汝  

  在我的記憶深處,始終有一個鮮紅的記憶,想忘都忘不了。那是一個家庭作業上的錯號。  

  那是上二年級的時候,媽媽對我管的特嚴,每當放學回家,她還得親自給我出一些題,還要用紅筆批改。我一看題就煩,匆忙做完就跑。有一次,做完剛想跑,就被拿着紅筆的老媽叫住了:“先別走,你先看看對嗎?”我看了一眼,伸出兩個手指:“耶!很對!”扭頭又跑。“站住!再看看!”媽媽一把拽住我的胳膊。“你看看這個:2+20等多少?”“看着一個鮮紅的錯號,這等於22啊,我怎麼等於40了。”我心裡這後悔啊。得了,這次又不能出去玩了。正當我悶在家犯愁時,好朋友孟欣在樓下叫我。媽媽看了我一眼,又看看樓下,擺擺手說:“下次不準錯了,下去吧。”哈哈,我像遇到大赦似的,飛快的跑下樓去,離孟欣老遠就喊:“謝謝,謝謝你救了我。”她還不知怎回事,一個勁的說:“不用客氣,咱兩誰和誰啊。”媽媽在樓上沖我喊:“早點回家。”我們做了個鬼臉,笑着走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得認真,認真做才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鮮紅的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紅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