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說,我們是幸福的小孩。我攤開手,什麼也沒有看到。這不是我要的幸福。或許,我錯了,自己太過於任性?

  走在路上的時候,婷說,以後我們還會這樣在一起么?我背過臉去,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這樣的機會少了。握着她的手,心境溫暖而寬廣。

  茫然的行走,不知道終點在哪,下一站又會是哪?

  還是初春,一切都顯得那麼悠然安穩。終於爬到了山頂,很累,累的連眼淚都在不知覺中流出來了。把頭深深埋在膝里,不斷回想,兒時的記憶。什麼時候呢,婷亦和我這樣的坐在這裡,風還是那樣輕輕地拂着,帶着絲絲寒意。似乎沒有很大的變化。孩子般純真的微笑,臉上透露的孤獨、寂寞、空虛?一切離我都好像那樣的遙遠。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睡着,什麼時候會醒?讓自己重新站起來,不要再沉浸在過去里。

  現在才發現原來街燈也是黯然地憂鬱着,燈下那兩個孤獨的身影。說好不哭的,我會很勇敢的。只是我不知道原來哭也是一種勇敢。

  傻傻地跟着記憶走遍了曾經有我們的地方。我知道,這樣的機會不多了,我要把這種痛留在心裡,用盡最後的力氣抱住她。我知道我終究還是哭了,我不是勇敢的小孩。我說過,我要讓別人知道我的痛。我們在這裡平靜地告別。

  或許,我永遠不是那個勇敢的笑到最後的小孩,儘管我現在因為某種極端的交點,忘記了怎樣去哭。

  什麼時候,我們還是那個有甜甜笑容的小孩,不知道什麼叫相忘於江湖?

  青春就是這樣的?我忘不了那種銘心的痛。

  婷丟了,這是我預料中的結果?我沒有撕心的痛哭,也沒有去發了瘋的找尋,我知道,我們是小孩,有很多的事是無奈的,我們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