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快樂の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の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李遼來我家玩《雷電Ⅲ》,我用主機,他用副機。 

  遊戲開始了,我一開始就衝鋒陷陣,打倒了許多敵人,李遼死了三次后按“偷命”鍵,於是我死了,但我不計較,因為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俗話說得好: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我們玩得不亦樂乎。啊!老王來了!幸好我有吃“M”“P”“A”“B”和“ZKL”,我邊按①邊按→和←鍵,把老王轉的目眩神盪頭昏眼花。最後老王再冒紅煙了,我一股做勁地往上衝去放個“毀滅炮”把老王給打的落花流水粉身碎骨。“好哇!總算過關了。”李遼興奮地說。“對啊!”我高興地說。第二關一來,馬上來了個“開門黑”,三架冰凍王來了,直噴冰塊,還重疊在一起噴出了成千上萬個小冰球,我們不停地閃躲,不過到最後,它發了個速凍光線,把我們給“KO”了。我們雖然輸了但還是一直不停地玩,直到中午李遼才回去。 

  今天是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の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の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