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在想,生命是什麼。

  一天清晨,我提着花灑去給我心愛的玫瑰澆水在花盆下壓着一株可憐的小草——紫羅蘭。我懷這一顆伶閔的心,找來一個花盆,填上土,施上肥。過了幾天,竟然冒出了一朵紫色的花。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讓疲憊一天的人們放鬆了。它包含着一種多麼強的生命力呀,他的葉子還有止血的功能,可以拯救許多生命。一天,我在乾巴巴的土地上發現了一株小草,綠綠的,小草居然可以衝破土地,在沒有營養的硬土地上茁壯成長。更令我吃驚的是,小草不久居然開出了了一朵花兒,他有這多麼頑強的生命呀。在一個牆角我發現了一隻蜘蛛網,網上有一隻飛蛾。我的心裡清楚的明白,這隻飛蛾肯定逃不掉了,但他掙扎着,極力鼓動雙翅,好像在挽救他奄奄一息的生命。我忍不住用掃帚把他救了下來。

  從這三個事情里,我終於明白了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生命就是用自己的青春去創造奇迹,用寶貴時間去創造無限的價值,用有限的生命去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生命就是這樣,如果我只剩奄奄一息的生命,我會想,自己在一生中幹了什麼有意義的事,這樣我也會死而無憾;如果我有年輕而有強壯的生命,我會儘力的為國家做出奉獻。每個人的生命都一樣,不會一生下來就是壞人或者是好人。只有自己不斷努力,才能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光榮地活下去。所以,從現在開始,讓我們熱愛生活,讓我們的一生,到處充滿燦爛快樂的陽光吧!

  六年級:黎一鳴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