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什麼 

  生命是什麼?有什麼意義?這個問問題整整困惑了我11年 ,我不敢問爸爸媽媽,我怕他(她)們說我傻,所以我必須自己弄明白生命的真正內涵。那天,我明白了,生命是堅強。 

  昨天,我從山東老家回來了,帶着疲憊,我回到家中,本希望早點睡覺,卻在陽台上發現了一株小苗,這株“突如其來”的小苗把我的睡意拋到了九霄雲外,我仔細的觀察起來。這株小苗可能是媽媽在曬豆子的時候掉下來的,因為本身就有水分,所以生根發芽了,可它是怎麼“衝破”水泥牆那堅硬的“外衣”,我讚歎道:“哇!這株小苗真了不起啊雖然他很不起眼,但它那堅強的生命力……(沒說完)正說得入神,媽媽催我睡覺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依依不捨得回到卧室,決定明天再看看這株小苗。 

  第二天,我起了個大早,急忙跑到陽台哦!這株小苗不但沒有枯萎,而且還長高了不少呢!真像是施了魔法!陽台上的條件是很艱苦的,沒有水,也沒有土。這株小苗居然能在這發芽,真了不起。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又在當里塞了黃豆和綠豆,期待着奇迹的再次出現。 

  多了幾天,我又跑到陽台上,功夫不負有心人,黃豆發芽了,雖然很小,但這讓我知道了生命的內涵,那就是堅強!一株小小的黃豆苗都這麼強的生命力,那麼堅強,在沒有水,土的與環境下成長,做人不就要學習小苗的精神,在生活中堅強,永不低頭! 

  古人說的好:我不知道生命有什麼意義,所以我要活下去,去探索生命的意義,我現在知道生命是堅強,你知道生命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