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是在想生命是什麼?

  那天下午,狂風驟雨吹打這一座小村莊,暴雨一連下了一個下午,一個小孩躲在一個牆角里瑟瑟發抖,一個下午如同一個漆黑的夜晚,狂風不停地攻打着村莊,暴雨不停沖刷着弱小的房屋,這個小孩悄然地睡著了。

  突然“轟隆”一個巨大的雷電轟炸到這小孩家裡不遠的空地,小孩被這雷電給驚醒了,雨也彷彿被這道雷電給叫停了。小孩聽外面不在有下雨聲,慢慢地向外面走去,當他走到外面時,他被驚呆了,周圍一片廢墟,小孩哭了,哭得是那樣傷心,踉踉蹌蹌地向前走去,他不知道前方到底有什麼,迷茫地走着,一不小心,他摔跤了,忍不住,他又一次的哭了,哭聲響徹雲霄。

  也是在這個時候,我遇到了一朵花,它是那樣鮮紅,美麗,它的花瓣上還有着被大雨摧殘過的痕迹,可這個痕迹讓他現得更加美麗。

  我懂了,生命是什麼?,在我看來就是這朵花,無論生活給它多大的困難,它都會堅持活下去不放棄,生命就是意志,就是努力,就是拼搏,就是堅韌,我抬起頭,往回走……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