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清明小長假,我決定去野外探究一下。我首先來到富陽中學旁的鸛山公園,我被鸛山公園的美景深深吸引了,那裡綠樹紅花,鬱鬱蔥蔥,江邊吹過來的風吹拂着楊柳,櫻花飄落在地上,顯得格外美麗!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古城牆上,光光的石牆頂上竟有一絲綠意,我定眼望去,原來是一株小草,從石縫中擠了出來。這裡缺少水分和土壤,但它卻不屈向上,茁壯生長。我想:“小草竟然可以在怎麼惡劣的環境中都能頑強生長,真實厲害呀!”這就是生命,生命是一種勇氣。

  當我們來到森林公園,爸爸決定帶我從山間的小道下山,因為從這裡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小道曲曲折折,我想退縮了,就在準備轉身的時候,我發現一顆被砍倒的大樹,橫躺在上坡上,根已經露出來了,看上去已經好多年了,我想一定枯死了。但順着樹榦望去,卻發現在樹榦的中部長出一株大樹,有碗口那麼粗,向上望去有三、四米高,我十分驚奇,這棵大樹被人們砍倒,卻沒有放棄。它用那求生的慾望和那頑強的生命力去鬥爭。這就是生命,生命是一種求生的慾望。

  天慢慢黑下來了,我們回到了恩波廣場,這裡燈火通明,倒映在水中,格外美麗。我們欣賞着着美麗的水景。突然,一位獨臂的老人從我們身邊走過,手上拿着一個塑料袋。他彎着腰艱難第朝垃圾桶走去,在裡面翻來翻去,突然,他露出了一絲笑容,從裡面拿出一個可樂瓶,接着彎下腰把行人丟着垃圾桶邊上的垃圾一個個扔進垃圾桶內。看見乾淨的地面,老人笑了,接着又走向另一個垃圾桶……這位老人雖然是殘疾人,但他很堅強,並樂觀地面對世界。這就是生命,生命是一種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

  生命是自然賦予我們的權利,我們要懂得珍惜,讓明天更美好!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