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

   小時候,我天真地以為,生命就是自己養的花兒,如果它死了,我也得死。後來,花兒死了,我還活着,才知道花兒的生命和我的生命不一樣。

   後來,我覺得生命就像我養的金魚。可是,金魚死了,我才知道金魚的生命和自己的生命不一樣。

   7歲時,我看到電視,認為電視壞了,自己也得死。後來,電視壞了,自己還活着。我才知道電視只是用來娛樂、休閑的機器,不是生命。

   漸漸的,我長大了,媽媽給我買《百科全書》,我看的津津有味,當我看到生活在沙漠的植物。我想起,人都服從命運的安排,可它們卻不,上帝把它們安排到沙漠里自生自滅,這就它們命運。可是它們不服從命運的安排,而是頑強的活了下來。

   當我想到這裡,我又在心裡想:人一定要服從命運的安排嗎?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