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漸漸長大的我時而想生命是什麼。

  一天下午,在一節盲人體驗課上,老師讓我們蒙上眼睛,體驗盲人的感受。開始讓我們找自己的椅子坐下,我摸索着,以免做錯位置;老師又讓我們收拾書包。這還好,可又讓我們找出其中的作文本,這可有難度,還好我的作文本外形特殊。我一下子體驗到眼前有光明的人生命是多麼寶貴。

  還有一次體驗課,老師又讓我們做聾啞人,用手語與同桌對話。我先指了指她的本,又做寫作業的動作,做了好幾遍,而且做得很費勁,她才猜對了。她又對我指手畫腳,我最終仍沒有懂她所要說的話。我又感到能聽到多姿多彩的聲音,能說出話的人生命又是多麼可貴。

  一次,我捉了兩隻螞蟻,一大一小。又將它們放入水中,小的鼓足勇氣,努力地游,大的也爬了一陣,它們都很努力,我看到它們奮力求生的樣子,感到生命的力量在躍動,忍不住自覺放了它們。

  這幾次我感到了生命的力量,頑強的力量,我們可以將它,將這些寶貴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