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會問:生命是什麼?我相信會有許多人說不出,因為這有點抽象,要我說,生命是是一顆流星在蒼茫星空中劃過,來也忙忙,去也匆匆;是樹林里一顆不倒的胡楊樹;但也有人會說:生命是奉獻。是的,生命的價值是在奉獻中得以提升。

  每一天的太陽在地平線徐緩升起,每一天依舊緩緩落下。時間是一條匆匆的小河,從指尖悄然劃過,時間是人生一條劃過的流星,來也匆匆,去也忙忙,留下的只是未乾的水滴和一道黑夜裡劃過的痕迹。也許這就是生命。

  在我眼裡:生命是一片隨風飄落的枯葉,飄落在幽靜的小徑上,彷彿向土地訴說著它的一生。它也許會很興奮,也許會有失落感。興奮的是它度過了美妙人生,失落的是,即將要離開這裡。

  緊緊的抓住生命,但生命總是像水一樣,從指縫間劃過,手指上還剩下未乾的水。

  初三:孤殤葉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