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樣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無時無刻在我們身邊;因為有了愛,我們才會想小樹苗那樣茁壯成長;因為有了愛,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母親的慈愛是溫柔的,它能撫慰我心靈的一切傷痛。不管我做錯了什麼事,他總會心平氣和的教育我。一次考試考砸了,我忐忑不安的想象着回家以後的慘狀。可是一切竟不在我的意料之中,回家后,媽媽並沒有責怪我,而是用她那充滿寬容與理解的雙手撫摸着我的頭,她說:“不必為此而感到傷心難過,只有在成長的道路上遇到挫折后的你才因此變得堅強起來。”媽媽的這番話,給了我勇氣,給了我信心,使我以後不再畏懼失敗,傷感失敗,而是下定決心刻苦努力,勇敢向前。

  父親的愛是嚴厲的,每當媽媽表揚我,總是沾沾自喜的告訴爸爸。而爸爸就是一副不理不睬的樣子,儘管我做的很好,他總不會一直讓我高興下去。我知道爸爸為了讓我驕傲,不要誤入歧途。爸爸曾告訴過我,一時的成功不代表一世的成功,必須得努力努力在努力。父愛如山,我領略了他的穩重。

  我的一生中交織着這兩種愛,慈愛與嚴愛。我細細品味着這愛的力量,他們一直鞭策着我,一直鼓舞着我。使我勝不驕,敗不餒。正是因為這兩種愛,才會讓我的人生道路上有辛酸,痛苦,快樂,幸福。這兩種不一樣的愛譜寫了我精彩的人生。

  廣西河池都安縣都安瑤族自治縣高嶺小學六年級:梁博程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