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風

 河北省晉州市 綜四二校4年級 李昀翰 “今天的風真大呀!”爸爸說。

“今天的風真大呀!”媽媽也說。

“今天上午我發現刮大風,想起家裡的窗戶還開着就往回走,風吹得我走都走不動。”爸爸又說。

“今天上午我上街辦了點事,回到辦公室里剛剛坐穩,就聽見外面響起嗚嗚的風聲,朝外一看,窗前的那棵梧桐樹像喝醉了酒似的前搖后晃,東倒西歪。滿天遍地,灰濛濛一片,街上的行人彷彿一下子被刮到另外一個世界去了。我想翰翰放學的時候,可怎麼辦呢。”媽媽跟着說。

“今天風就是大呀!我們第三節課的時候,就看到了颳風。窗前的一棵小松樹,腰都彎得直不起來了。一個塑料袋被吹到很高很高的天空中。放學的時候,風沙一陣陣往臉上打,往嘴裡、往鼻子里、往耳朵里鑽。我和同學們只好用紅領巾蒙住臉,這時候如果照一張像片,名字可以叫做“三角紅蒙面大盜集團”我也不甘示弱。

我們正說著,電視機也來湊熱鬧,天氣預報里的阿姨說:“今天,好多地方都出現沙塵暴,石家莊的一些行人竟然用塑料袋套住頭走路。”

今天的風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大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