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五月份的那一天晚上,那時,我正在專心致志地看着電腦屏幕,一點都不會走神,就連“轟轟”的雷聲都不會影響我。

  突然,一陣巨響,把電腦都弄沒電了,電源也跟着斷了。一下子,剛才眼前的鮮活畫面立刻變成了一片漆黑。就連找根蠟燭都需要找上十幾分鐘,才能用打火機點燃。

  我剛準備點燃蠟燭,室外的動靜就阻止了我的舉動。

  窗外的聲音十分繁雜。有樹葉與樹葉觸碰的聲音,“唰唰唰……”有玻璃破碎的聲音,還有樓下人的叫聲。

  窗外的情景是我從未看見過的。樹子們都朝着一邊斜,斜得很厲害,彷彿它們害怕另一邊的事物,都在拚命地躲避。空中飛舞着許多東西。有生活用品,有服裝,要什麼就有什麼。我看到最龐大的便是防盜網,幾十斤的防盜網還在半空飛舞。

  第二天,我早早的出門了。看到一路上的情景,十分驚人。

  這次大風過後,便是收拾不完的殘局。

  重慶江北區東風實驗學校初一:周宇

您正在瀏覽: 大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