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廣場上,天空中大家的風箏一個個都飛上天空藍天上飛着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風箏,低飛的燕子;高飛的老鷹;漂亮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金魚擺動着尾巴不停的跳。看着大家的風箏都飛上了藍天,我們一起決定要把風箏放上去。首先,陳磊拿起風箏,徐昂拿好線飛快的衝到別處去,風箏就慢慢的從陳磊手中飛向浩瀚的藍天中。可好景不長,風停了,剛剛高飛的風箏又向一隻受傷的小鳥似的掉了下來,徐昂十分不甘心,不停的跑,可風箏還是掉下來了。我堅定的說:“能飛上天一次就能非上第二次,只要我們接着努力就一定能成功。”這下風又起了,於是,我們又接着放,我們又接着放,風箏也 毫不泄氣似的,一個勁的向上沖,它越飛越高,衝進了雲端,成為天空中重多高飛的風箏的一員,為我們小組添了光彩,我們幾個見到了,開心得一蹦三尺高,向天空呼喊着:“我們成功啦!”風更大了,好象在為我們祝賀,讓我們幾個感到涼爽,讓我們盡情的歡呼。 

  經過這一次放風箏,我知道了人要有毅力,否則一事無成,只要你努力去做,那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