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精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精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雪納瑞是我家的小狗,他的名字叫丟丟,它是我家的一隻小精靈,我們全家人都喜歡它。

  它活潑乖巧又可愛,眼睛特別大,耳朵總是立着,鼻子不大不小像一顆黑葡萄,一張嘴隱藏在下面,粉紅色的小舌頭細又長,四隻小短腿很可愛很靈活。

  有些時候,它有點像“瘋子”。一聽說要出門啦,它立刻撲到你的面前,不停地用爪子抓你,嘴裡嗚嗚地叫着,好像在說:“我要出去,我要出去。”特別的興奮,無論你對它發出什麼指令它都不會聽,總是屁股上要挨兩下才能安靜下來。出門在外,遇到別人家的狗狗它也不聽使喚的又跳又叫。我牽着它送爸爸出門,它看見爸爸走了,就會使出全身的力氣掙脫繩子向爸爸狂奔過去。真是個瘋子。

  我們家的小精靈最害怕水。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湖裡游泳,我們把它丟到水裡,結果它嚇壞了,手忙腳亂地爬到岸上躲到了媽媽的身後再也不出來。還有一次我們去白沙踩水,我抱着它都感覺它的身子在抖。

  我們家的狗狗很聰明,它很會開狗籠子的門,嘴和爪子一起配合,輕輕鬆鬆的打開鑽進去睡覺。它要是犯了錯誤,不用你說它就會自己把自己關到籠子里,怎麼叫都不出來。

  我們常常一回家就把它放出來,它第一件事就是咬着它的玩具球跑過來讓我和它一起玩。

  總之,我們家的小精靈是那麼的活潑乖巧。它就是我的家人,在我的心目中是佔據着重要的位置,每天有了它我都過得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精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