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精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弟弟。他胖乎乎的特別可愛。

  他長着圓圓的臉,臉上還有兩個小酒窩,他一笑,那兩個小酒窩就露出來了,可愛極了。還有他那兩隻大眼睛,再配上他那一副眼鏡,簡直就像一個“小博士”。他的同學給他起了許多外號比如“小博士”,“李白”等等

  弟弟特別喜歡畫畫,他說他長大要當大畫家。為此媽媽從幼兒園開始就報了美術班一直到現在還學着呢!他最喜歡畫他的玩具。等他又畫出一個奇形怪狀的玩具時,就會給我們看,說我長大要當玩具廠的畫家,專門畫新玩具讓大家玩兒。弟弟總是把媽媽買來的水果弄成各種各樣的。有時把水果切成幾份,給這個一份,給那個一份。有時把各種水果切在一起放上白糖放在冰箱里凍一凍,當冰淇淋吃。他吃水果有不同的吃法。

  但是,弟弟也有一個壞毛病,就是別人讓他幹什麼,他都說一聲“知道了”,可是就是不行動。奶奶叫他起床,他說了一聲“知道了”可是還在床上呢!媽媽叫他吃飯他說了一聲“知道了”可還在看電視。有一次,弟弟要上廁所,可是有一個蛐蛐,把弟弟嚇的不得了,叫奶奶去抓,奶奶說了一聲“知道了”可是也沒去給他抓蛐蛐。以後弟弟再也不說“知道了”

  有時,弟弟也很調皮。有一次我們玩捉迷藏,弟弟先藏,等我數完十下,去找弟弟,我找了半天,最後在衣櫃里還是找到了弟弟,他把我的衣櫃弄得亂七八糟,氣得我不得了,輪到我藏了,我藏在了被子里,沒想到,弟弟一下子就找到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