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苦惱、困難;而這個時候總會有些幫助你的人,這是,我們受到了別人的給我們的恩惠,要懂得回報,懂得感恩。

  而我們最應該報答的是我們的媽媽,媽媽給了我們生命。並且是媽媽日日夜夜的照顧我們,讓我們知道母愛的偉大。

  母親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都不能忘記,我們雖然不能作出多麼偉大的事情,但可以儘力去付出,回報我們的母親。我決定為自己的媽媽,做家務。減輕父母的負擔,也盡自己兒女的義務——孝敬母親。我不像別人,我只是做了一件微乎其微的事情——洗碗。天氣轉涼,洗碗的難度也提高了,因為要這這麼冷的水溫下洗碗也很困難,,所以我希望能夠減少父母負擔。讓他們多休息,我自告奮勇對媽媽說:“媽媽,我要洗碗。”媽媽疼惜的對我說:“不用了,媽媽就可以了”媽媽這樣說更加使我堅定決心要洗碗,我看着媽媽,媽媽也奈何不了我:“好吧”

  冷風呼嘯,窗外的目光顯得那樣悲涼,我忐忑不安,只因為想到嗎啊嗎每天都頂着寒風,每次洗好晚都對着我笑,可是手卻紅彤彤的,冰涼冰涼…我是那樣心疼………。愧疚感使我後悔,後悔平時沒有好好孝順父母,我心疼媽媽的雙手,我心裡一直交織這愧疚和溫暖這兩種感情,一直使我難以忘懷。

  擰開水龍頭,水嘩啦嘩啦地流,手試了下溫度,冷得我打了個寒顫,放了些洗潔精,擰緊水龍頭。拿起抹布,仔細抹去油跡和污跡,雖然只是洗好了第一隻碗,但手已經開始發抖,變得紅通通的,心涼了一大截。

  我突然想到:那媽媽平時是怎樣熬過來的?我只是洗了那麼一日,而媽媽卻洗了多少個日日月月?總是笑眯眯的啊媽媽,總是對我微笑的媽媽,原來是那麼辛苦…………。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哼了起來………陷入了沉思……………

  母親像大海,為我而無私奉獻;母親像紅燭,為我而燃燒自己;母親像園丁,為我而辛勤耕耘;母親像高山;為我遮風擋雨……。

  母愛如月光,給我溫情與詩意,讓我的靈魂得到洗禮;母愛如陽光,給我剛強和熱情,讓我的意志獲得磨練;母愛如明燈,給我光明與勇氣,讓我的心靈不再脆弱。

  啊,世上只有媽媽好………。

   大朗宏育小學六年級 葉淑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