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世界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世界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十一,我去了天津、塘沽、還有世界公園。令我印象最深的要數世界公園裡濃縮的各國標緻性建築。

  世界公園的正門前,被五彩斑斕的鮮花包圍着的噴泉,它變換着各種花樣,伴隨着孩子們的歡笑聲舞蹈着,漂亮極了!走近世界公園的歐洲景區,俄羅斯紅場的迷你版教堂一下子就吸引了我,這種俄式的建築,它的頂端尖尖的,就像一根長長的縫衣針,和我在哈爾濱中央大街看到太像了。穿過藝術劇場,欣賞完荷蘭風車,走過德國城堡,就到來了金門大橋北岸的自由女神像,這是美國的象徵。緊臨自由女神像的曼哈頓島,我看到了五角大樓的完整模樣,白宮也呈現在眼前。參觀完白宮,我踏上了倫敦大橋,來到了大本鐘前,世界公園的大本鐘和學校英語書的大本鐘簡直是一模一樣,我希望將來有機會,去倫敦見識一下大本鐘的真正模樣。離開了倫敦,就到了法國埃菲爾鐵塔腳下,在這裡,巴黎聖母院、凱旋門都一目了然。不遠處的非洲部落是我盼望已久的地方了,我飛奔過去,看見了土着人的木頭房,房頂是稻草堆成的,旁屋的其它結構,都是木頭做成的,門也是用幾根木頭做成的,雖然房屋簡陋,但和大自然融為一體。沿着湖邊一直往南走,就到了世界着名的歌劇院——悉尼歌劇院,從正面看,像兩隻大眼睛,看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從側面看,白色的屋頂像一片片葉子疊在一起,太壯觀了。走過悉尼大橋,就到了我熟悉的亞洲景區,這裡有中國的萬里長城、緬甸的仰光大金塔、泰國大王宮。

  走出亞洲景區,我依依不捨了離開了世界公園,短短的一天時間,讓我見識到了世界各地的美景,將來,我要週遊世界,把今天看到的變成現實。

  北京海淀區海淀五一小學五年級:魯嘉?

您正在瀏覽: 暢遊世界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世界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