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秋風吹來,我們走到哪裡都會聞到橙子的清香。每次走過賣橙子的攤位旁時,我都會停留片刻,享受一下它那美麗的黃色果皮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味。

  今天,爸爸的一位朋友給我帶來了很多橙子,我拿出來一個較大的端詳。它比乒乓球大一倍多,同橘子差不多,黃澄澄的果皮上有一個圖形的凹下去的斑點,仔細地看才能看得見。橙子生長在樹上,遠遠看去就像一個黃色的燈籠。如果你從橙子下方剝開一層皮,一股香味立刻撲鼻而來,面對亮晶晶,黃澄澄的果肉,你會不由自主地,輕輕地舔它一下,甜甜酸酸的味道,讓你大開胃口。

  橙子的吃法很多,可以用手剝開,也可以用刀子切開,一片片像一個小月亮。除此之外,還可以把他做成橙子汁,橙子醬之類的食品,這樣做仍能保持較多的營養,並長期保持新鮮度,不至於被破壞。

  我和爸爸媽媽一樣,都很喜歡這美味可口的橙子。

  江蘇南通海門市正余小學四年級:王俁倩

您正在瀏覽: 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