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沒有春天那麼鳥語花香,風景宜人:沒有夏天那麼驕陽似火,電閃雷鳴;沒有秋天那麼碩果累累,落葉紛飛:但它給我們帶來了漫天飛舞的雪花。

  早晨,我打開窗門一眼望去:雪花徐徐飄下,似蘆花,如柳絮,像輕悠悠的鵝毛,似蒲公英的種子,無盡無休地飄着,又宛如那美麗的銀蝶在院中翩翩起舞,還彷彿是一群白色的小精靈,在空中飄舞着,旋轉着,最後慢慢的落到了地上,化成了無數顆鑽石般的小水珠。

  在雪花的裝點下,大地變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粉妝玉砌的世界。近處,一些樹木的枯枝上蓋滿了一層毛茸茸,軟綿綿的雪末兒。而那些冬夏常青的樹木上,鋪滿了一粒粒猶如珍珠般的雪籽兒。一棵棵樹木在潔白的雪花襯托下好像一個個阿娜多姿的少女。風一吹,樹枝輕輕地搖晃着,那銀光閃爍的雪籽兒,雪末兒,從樹梢和樹葉上飄落下來。望着這美麗的雪景,我不禁感慨:“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

  望着窗外的雪花,我不由自主地伸出雙臂,在窗外揮了幾下,打下手掌一看,只有淡淡的水紋。我又向天空伸出了手,向老天討要幾片雪花兒,老天似乎心有靈犀,不一會兒,幾個調皮的雪姑娘就悄悄地從我的手蹦進了我的嘴裡。我閉上眼睛細細感受,雪那清涼的滋味慢慢地流入到我的心裡。

  過一會兒,我情不自禁地拿起水桶,興高采烈地跑了出去,和一個大姐姐玩了起來。我們先玩起了打雪仗,只見大姐姐以閃電般的速度拿了一大塊雪,朝我用力一扔,我嚇得魂飛魄散,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結果當然是我被擊個正着。我不甘示弱,飛快地拿起一大塊雪開始反攻,以超高的命中率擊中了她,我高興得手舞足蹈,而大姐姐呢,則氣得火冒三丈,拿了三四個雪塊向我猛攻,我如同一個機靈的小猴子,左躲右閃,就這樣她一個也沒擊中我,反而累得氣喘吁吁。接着,我們又堆起了雪人,只見大姐姐輕輕地拿起一塊雪,搓了起來,不一會兒,一個小巧玲瓏的身體就做好了,這時,大姐姐把雪球抖了抖,幾個調皮的雪娃娃就掉了下來,身體便如同一個小皮球一樣圓,這下大姐姐才把雪球放在了地上,接着我們又做起了雪人的頭,只見大姐姐拿了一塊偏小的雪塊,認認真真地搓了起來。在她手中,雪花如同一個個聽話的小娃娃,十分乖巧,不一會兒,一個又圓又白的頭就做好了。我們小心翼翼地將頭放在了身體上,就開始做五官了。我們細心地挑選了幾片小葉子,輕輕地地放了上去,不一會兒,一個活潑可愛的雪人就做好了。它有彎彎的月牙眼,小巧的鼻子,紅如火的嘴巴,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公主。

  雪花仍在紛紛揚揚地下着,那一片片潔白無瑕的雪花,成為了冬天的一道風景線。

  四年級:吳欣悅

您正在瀏覽: 雪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