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幸福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幸福的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二字在我們身邊常見。但是總有人抱怨自己是多麼的不幸,多麼的倒霉。可是他們總是忽略了“幸福”,其實幸福的含義很簡單:我有健康的身體,我是幸福的;我有愛我的父母,我是幸福的;我有真摯的友情,我是幸福的;我有……如果有人問我:“你是幸福的嗎?”我將會坦誠的點點頭,肯定的告訴那個人:“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愛我的父母!

  每天清晨,天還未亮。媽媽就早已起床為我做飯,現在是冬至,天氣正冷呢!媽媽每天都堅持早起,為我做飯。如果天還早,媽媽就會把衣服也洗好。大家想想,現在是冬天,天氣正冷呢!早晨更不用說,用冰涼刺骨的涼水洗衣服,誰能做得到啊?也只有疼愛我們的媽媽會在寒冬臘月為我們洗衣服。待一切準備好后,媽媽便會把我叫起來,讓我吃早飯。吃着可口的飯菜,媽媽又為我準備好大衣(以防我在上學路上挨凍),然後又叫起爸爸,讓他送我上學。我穿好暖和的大衣,背起書包,坐着爸爸的電動車去上學。路上,風涼絲絲的,我穿着厚厚的大衣還能感覺到冷呢!更別說是爸爸了,雖然爸爸的臉已經凍得通紅,卻還一個勁的問:“女兒,你冷嗎?”即使我說不冷,爸爸也會放慢車速,生拍凍得我感冒了。每天晚上,我上自習前,父母怕我只吃麵包會挨餓,於是就堅持每天來給我送飯。等到自習結束后,爸爸又會騎車來接我回家。如果當天還有沒做完的作業,爸爸媽媽則會坐在我身邊陪我一起寫作業;有時又不會的題目是,父母會耐心的給我講解……每聯想到這一幕,我便覺得自己是世界最幸福的人!有如此愛我的父母!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有真摯的友誼!

  每想到我最好的朋友,我都會很自豪;因為我們好的如同親人。記得我上次沒考好,被老師訓了一頓,自己就難過的趴在桌子上哭了起來。我的同桌好友小藝,一直都很關心我。她看到我哭了,便安慰我,讓我打起精神,再創佳績。於是小藝就幫我分析這次沒考好的原因,便把我找出了我的優勢,還幫我把弱課提上去,她每天都細心幫我講解錯題難點。在她的幫助下我的成績逐漸提高上來,性格也比以前開朗多了。當我感激她時,小藝只是微微一笑,說:“誰讓我們是好朋友啊!”她的話如同冬天裡的一片暖陽,把我的心照耀的暖洋洋的,好幸福啊!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

  我永遠都是幸福的,因為我有一顆堅信幸福的心!因為這“幸福”的照耀,使我更快樂的成長!

  初二:落辰

您正在瀏覽: 我是幸福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