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幸福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幸福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從來都是認為自己是一個普通人,沒有真正的體會,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什麼叫做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知道,其實,我們都是幸運兒,我們都擁有上帝的眷顧。 

  星期五下午,因為身體不適,所以請了一節課的假,讓媽媽帶我去醫院檢查一下,從醫院出來,已經將近12點了,我們便匆匆回家,在京客隆門口,我們看到一個阿姨和一個跟我年齡相仿的女孩在賣菜,媽媽走過去想買點菜,我便也跟了過去,媽媽在挑菜,我無聊的四周,目光無意重與那個女孩相撞,我看到她的眼睛直勾勾的望着我身上的校服和肩上的書包,一直盯着,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把校服脫了她就不會一直看着我了,我只覺得我很不習慣這樣長時間的被別人“欣賞”。 

  媽媽在一旁叫她,讓她幫忙稱菜,我終於聽到了她的聲音:“4塊1,收您4塊吧!”天啊,那聲音沙啞的彷彿飽經滄桑,如果用我的聲音與她相比,簡直堪稱天籟!,現在輪到我欣賞她了,她應該被我看的很不好意思,便起身向一旁走去,我向我應該知趣的把視線從她身上移開了,可是我卻努力尋找借口向把目光繼續停留在她身上:“我要看看她的褲子好不好看。”…… 

  我的眼睛就這樣定格在她的腿上。 

  她是一個小兒麻痹患者…… 

  妙齡少女,豆蔻年華,不在安靜的教室里讀書,卻冒着正午的太陽幫母親賣菜!我知道,在她出生的那一刻就伴隨着她的人生的一萬種可能,如今應該都消失的差不多了吧…… 

  媽媽叫我快點回家了。 

  我和她的目光最後撞擊一瞬,然後我就留給她一個完美而殘忍的背影。 

  我開始慶幸,慶幸我是幸運的,我有家人疼我呵護我,我有朋友幫助我,我有老師教育我,我有同學鼓勵我,我才醒悟,幸福就是這樣,有好多人可以依偎…… 

  我是幸福的,起碼我不用在烈日下賣菜。 

  我是幸福的,起碼我可以上學,可以在寬敞明亮的教師里讀書。 

  而對於她,我只能替她默默的惋惜,我沒有那麼大的本事幫她改變命運…… 

  下午跟同學結伴上學,我們談笑風生,我又看到了她,她正把一袋子菜慢慢的放在稱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幸福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