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外婆家的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外婆家的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隻狗非常討人喜愛,它的毛黑黑的,像一頂會動的帽子,所以取名叫黑狗,它的腳非常肥,肥的走不動了。我想一定是外婆長期喂它肉的結果。它的牙齒尖尖的,它的尾巴有點長。它非常喜歡添別人的臉,舌頭有濕又熱,它的眼睛黑黑的,從中間能透出光來。 

  記得我七歲那年,我到外婆家玩。我要到的時候,突然,黑狗出來了,我因為它出來玩,誰知道它來添我的。到了后,我休息了一下,有點渴,我去喝水。突然我看見缸子里有幾根狗毛,我就很生氣。於是我去找它算帳,我走遍家裡,都沒有找到狗,我想了想它會到哪裡了? 

  到了晚上,狗和外婆回來了,我和外婆吃飯的時候,看見很多肉,我以為我吃的,誰知道原來是給狗吃的,我很生氣,第二道也是肉,原來是給我吃的,我高興的笑了,狗吃完了,它好像沒吃飽,又來到我身旁,望着我吃,我說:“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我喜歡外婆家調皮的狗。

您正在瀏覽: 我外婆家的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外婆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