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外婆家有一隻狗,它全身黃色,如果你摸上去的話,會有一種很柔軟的感覺,我給它起了個外號——阿黃。它有一雙向上翹的耳朵,顯得非常威武。阿黃的尾巴比較長,看到我尾巴就不停地搖晃着。它還長着四條胖胖的小腿,跑起來可是狗裡面的“飛毛腿”。

  阿黃是一隻聽話的狗。有一次,虎子來到這裡,他來時還帶着一隻狗,阿黃看見了,立刻猛撲上去咬它,我我看見了,說:“阿黃,快回來!”它聽見了,停下就馬上回來,我摸了摸它的頭,又給了它一根骨頭,它咬上骨頭,回了它的狗窩。

  阿黃不只有聽話的一面,還有不聽話的一面哦!有一次晚上我肚子餓的咕咕叫,於是,就去找外婆要東西吃,我剛要到,阿黃聞見這一陣陣香味,便向我身子上撲,我說:“回去。”它居然汪汪的叫,我沒辦法,只好扔下排骨餓肚子。

  阿黃既是一隻聽話的狗,也是一隻調皮的狗,我非常喜歡它。

  山西省臨縣三交居民小學三年級:張丁一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