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外婆家的狗——貝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外婆家的狗——貝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外婆家,有一條老實、貪吃、盡職的小狗,我給它取名叫“貝貝”。

  貝貝的毛灰灰的,軟軟的,它是一隻狼狗本地土狗的雜交犬,它有狼狗的摸樣,如犀利的眼神,尖尖的耳朵,也有土狗的乖巧,每次有客人來都不會大聲的叫,還搖着它的大尾巴歡迎呢!可是,要是我們不在家,來了陌生人,他就會露出它那尖尖的牙齒,還大聲的“汪汪”叫,不讓那人走近外婆的家裡!

  有一次我和外公外婆在睡覺,正睡的香甜,突然,有個小偷鬼鬼祟祟走進的外婆的養雞的屋子,貝貝聽到腳步聲,就對這小偷“汪汪”大叫,我連忙叫醒外公,小偷見事不妙,就逃之夭夭了,我們都向貝貝豎起大拇指,從此以後貝貝更神氣了,這就是我家的狗貝貝。

  貝貝吃得很多,每次外公給我煮排骨貝貝都會望着我 說:“好夥計給我點,以後我有美味也和你分享!”看它那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只好給它點骨頭,它一看到骨頭,就用口叼着跑到一邊吃美味去了!

  你們是不是覺得它很厲害呢?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外婆家的狗——貝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外婆家的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