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的“新客人”。

  今天我去外婆家吃午飯的時候發現客廳里有個小紙箱在動,我很好奇便問外公小紙箱里裝的是什麼東西?外公說這是我們家來的新“客人”我打開一看裡面裝的原來是一隻剛出生不久的一隻小狗狗它的名字叫寶貝所以剛才外公說裡面是“新客人”我問外公這隻小狗狗哪裡來外公說這是舅舅昨天他的朋友送他的就因為這隻狗給外婆家帶來了許多樂趣你聽聽下面的故事就明白了。

  我看見外公正在用奶瓶為寶貝喝水我便讓外公去休息我來照顧寶貝可沒想到小狗狗不聽我的話也許太陌生和它玩久了給它喝水也很聽話慢慢的它開始吃起了狗糧不過多久那隻小不點慢慢長大了外公用套狗的圈把寶貝套住了可沒想到小時候的它斯文可長大后它變成了一個愛吃狗和人一樣一日三餐一餐也不能少每次都要一大碗一看到陌生人就叫個不停聽的人耳朵起繭現在的寶貝肉多了許多比以前明顯胖了許多。現在的太陽熱的慌寶貝的胃口也小了許多外公和外婆都很擔心?

  你們認識了我家的寶貝了嗎?她溫柔可愛惹得許多人的喜愛你們聽了我的介紹喜歡它嗎?

  上虞市東關街道中心小學六年級:俞一琰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