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隨着三聲清脆的放學鈴聲,同學們像火箭似的飛出教室。大部分同學都各個奔向家裡了,但小部分在學校的操場上踢足球,一場精彩又有趣的足球賽開始了。

  只見一個很高的小朋友,雙手放在膝蓋上,目不轉睛的看着遠處的足球他的腿上還貼着創可貼,旁邊的觀眾也目不轉睛的看着他的腿,可能怕等下他的腿會淌血了,足球一會在藍隊一會在白隊,不停地換着隊伍。

  有一位小男孩手放到了他弟弟的肩上,眉頭緊緊地合在了一起。還有一隻白多黑少的小狗,正在懶洋洋的曬太陽,對這場比賽沒有一點兒興趣還不如回家吃午飯呢!一位拿着一本書的叔叔看的聚精會神、津津有味。他可能想到了自己的童年,也想到了自己的有趣足球賽。

  在旁邊的大樹、花兒們、小草……也看的津津有味,花兒們輕輕地對自己的好朋友說一些悄悄話。

  山東臨沂臨沭縣進修五年級:李浩然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