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壓歲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月二十日,距離春節還有整整六天,但我卻已經興奮不以,開心得不得了啦。 

  今天,我在媽媽房間外偷聽到了一個好消息,我聽到媽媽在打電話,是打給外婆的。我只聽到她們在說什麼關於今年給壓歲錢的問題。嘿嘿,我對這事兒感興趣,且讓我聽給明白……o(∩_∩)o...哈哈,我知道了,原來啊,是關於壓歲錢多少的問題,媽媽說給多一點兒,現在富裕了,就多給些吧!外婆說給少一點兒,現在賺錢不容易啊,好不容易賺的錢,都花在孩子身上了,那不是浪費嘛!就給少一點兒吧!哎!好不容易等到過年了,熬了一年“賺”得的錢就這麼飛了,外婆啊!這時候你來倒什麼亂啊!我的壓歲錢呦! 

  哎!看來,今年我的壓歲錢算是泡湯咯!我也別想在外婆那裡“勒索”到這近百快錢咯!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 暫無評論